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687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28
信件标题: 举报夏李乡中心卫生院
信件内容: 夏李乡中心卫生院做核酸的服务态度差,屋里面站了四五个人,只有一个人在一边采集信息一边做核酸,评论5分钟一个人,那三四个人站在里面干嘛呢。领导来了里面的人动起来,快一点,平常8点来,不到10点走不了。 去前面问他们问题一脸的不耐烦,屋里一群开后门进去做的,你让我们在外面排队的人怎么办,做个核酸也要开个后门,真不知道什么素质 一样政府重视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很久都这样了,没说网速慢录入信息慢可能吗,现在又不是跟十几年前一样,你的手机都4g5g了吧。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夏李乡卫生院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集,一人负责录入信息,一人负责采集核酸样本。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卫生院专门购置了身份证读卡器,扫描身份证后直接上传信息,遇有家长带儿童做核酸时,由于儿童无身份证,工作人员需要手动录入身份信息、联系电话,采集过程稍缓慢。7月29日(周五)为卫生院医务人员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时间,偶有医务人员在工作间隙去核酸采样(此情况经医院调查后已改正,要求医务人员8点上班前做核酸,工作时间不允许进入核酸采集室)。同时,因夏李乡政府、市场监督管理所安排乡镇27类重点人群到夏李乡卫生院做核酸,为了避免拥挤,减少人员聚集,医院分时段采集核酸,8点-9点为27类重点人群采集核酸,9点后为辖区群众采集核酸。此外,叶邑镇、任店镇部分群众也会到夏李乡卫生院做核酸,造成当时人员偏多。下一步,县卫健委将督促各采样机构,优化采样流程,加强秩序维护,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