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72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5
信件标题: 叶县公交公司22路公交车无故缺班
信件内容: 叶县22路公交车是往来叶县县城至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的唯一一趟公交车,每天有大量开发区企业职工乘坐往返。 本该严格按照发车时间表运行的22路公交车,近来不时缺班少岗,且无提前进行公告,给开发区职工上下班通勤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第一、加大了职工出行的时间成本。 第二、随意缺班,直接导致大量职工迟到被扣绩效,怨声载道。 第三、通勤不便,极其不利于吸引就业,不利企业发展,更不利优质营商环境的打造。 望督促公交公司及时整改。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2021年6月以来县公交公司承担起原1.2.3路公交线路的运营工作,原本公交公司的40台公交车辆部分充实到原1.2.3路线运营,线路较多公交运力严重不足,公交公司目前已经申请购置公交车辆缓解运力不足问题,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因公交公司车辆较少,只能根据大多数乘客需求合理调配公交车运营班次,考虑到龚店镇开发区的上班乘客大多数在7点到8点30分在沿线等车,公司调度人员已经加密班次尽力满足上班时间段的车辆运力保障,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