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71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4
信件标题: 任店镇人大主席甘书锁工作不作为乱作为,倚仗权势,欺善怕恶,勾结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帮助违法犯罪分子逃避处罚,
信件内容: 投诉反映任店镇人大主席甘书锁,倚仗权势,策划,预谋阻挡我举报人以实名举报李全喜,李全才违法犯罪一事,设下超级骗局(酒局),在2022年3月8日,甘书锁勾结双河营村敬老院负责人李明仓,串通本村村民马锁,找我跟我叫到李明仓家二人对我哄骗,还吹捧甘书锁今天来村给我处理我上访一事,后李明仓叫到甘书锁到其家里,给我拉走,直接拉到本村委干部李世伟家里,到后李全才到了,中午甘书锁在李世伟家设了酒局,让我喝醉大脑不清时,李世伟给我拿一张纸,让我签字画押,李世伟说,李全喜占你宅基地给你了,李全喜在你宅基地下里地基钱你出2000块钱,我醉着喝酒醒后看我签的是一张息诉罢访书,宅基地又没有给我,又逼我出2000块钱,问题又没有解决,我多次找李世伟追要我的2000块钱,李世伟都是耍赖推到至今没给我,我去任店镇政府找甘书锁我的问题怎么解决他都是大发雷霆,处理过了我不管了,你想去哪里告我告去吧,甘书锁就这样倚仗权势,设骗局不给群众处理问题,是制造问题里,工作不作为乱作为,勾结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帮助违法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给我造成无比的伤害,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 综上,甘书锁做为任店镇人大主席,作为共产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不为人民做事,违背党的宗旨,倚仗权势,工作不作为乱作为,欺善怕恶,勾结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帮助违法犯罪分子逃避处罚,损害了我及家人的合法权益,给我及家人造成了无比的伤害,请求纪委监察部门为我主持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问题可向纪委监委反映,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