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687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6-13
信件标题: 饮用水浑浊
信件内容: 仙台镇东董庄村自来水浑浊,近两周来不能饮用,希望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仙台镇东董庄村因管道时间久,可能管道内部有沉淀物,东董庄村内泵房有两口井,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会隔一段时间洗井,洗井之后会告知用户把水龙头打开放流一段时间。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每月会取水,送至疾控中心检测,如有水质不达标的马上关闭水源,启用洒水车送水,并尽快对不达标的水质进行处理。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已与用户联系解释,用户表示理解。下一步,国源水务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公司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仙台镇东董庄村因管道时间久,可能管道内部有沉淀物,东董庄村内泵房有两口井,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会隔一段时间洗井,洗井之后会告知用户把水龙头打开放一回水。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每月会取水,送至疾控中心检测,如有水质不达标的,马上关闭水源。启用洒水车送水并尽快对不达标的水质进行处理。国源水务公司乡镇负责人已给用户联系并解释,用户表示理解。下一步,国源水务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公司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