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672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13
信件标题: 前前任村长家讹人
信件内容: 去年因为屋后和东面的地发生了挣执,他家把菜到了我家屋后和东面.还把原来的路改到了靠近我家房子那里.他去年说有证今年说是国家。我问过村长这块地以前是别人的树园,我们家掏钱还没办证.就算没有为什么他能种我为什么不能种?去年他用黑社会威胁我.还凯凯而谈的说着他已前干的坏事.当村长时霸占那么多田地被撤也没把以前贪的返给百姓.只把地分给百姓.一家几分地贪了不少所以现在越来越狂。 4月24日左右我们因地起了挣执。 4月26日10点左右,我从家出来到没多远的邻居家辨笋,前村长从他老房子过来瞪了我一眼.他爹从新家出来也瞪我一眼.我没搭理他们.去辨笋回来他爹还在那瞪我.我很生气.踩了他种在我家屋后的3棵玉米.他爹骂我我没理他.我快到家他还骂还说你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我指着他说你敢.他骂骂咧咧就到了我面前说你已为我不敢打你?我回了句你敢.他就打了我一巴掌我当时蒙了.我右手当时拿了跟棍子.我用左手打他右脸.他还要打我我用棍子挡着他.互相推搡中他没站稳坐地上了.因邻居的劝说我们没打了.过一会前村长来问他爹怎么回事.他说我打他.他让他爹躺地上.他爹说躺那.他说随便躺剩下你不用管.他开始打2-3个电话.再打1|0和|20.警察来了让下午去做笔录 5月10日左右叫去看了他的鉴定.我看了上面是左脸.我跟警察说我打的是右脸.警察说你左右不分.我想可能是我看错了过了一会他让我签字.我签了。 5月14日.让我过去一趟.这一趟是去县派出所下午6点左右在那里录指纹.拍照.录音.录眼睛,到地下室录一遍口供.回到镇派出所8点左右.他们说第二天还要去县派出所.第二天去说不去了.10点左右让我签判定书.我看了一下.我要拘留十二天.罚款500.我不服.问警察他罚了多少.他说罚了7天还是十天我没听清楚.警察说因为他年龄大.我说凭什么他先动手.我罚的比他重.警察说因为他年龄大.我说鉴定书上是左脸.我说我打的右脸.他说没有这个也无所谓.我说我也受伤了.他说你没做鉴定.我们互相说了几句他说我不懂法让我签字.我没办法只能签字.他让我下午在等着.5点左右他们来我家让我签字判了10天罚款500.我不服.警察让我别耽误事你签了这事就了了.我们家婆婆不在了.就我和公公在家种田照顾孩了.一个人挣钱我们4一5个人花.公公不管事.他们就是看我外地人好欺负.警察说他是老人.村长大概的意思是你要么有证.要么就历害点抢过来.他们在我们这里就是村霸.不知像我这样的情况新规不用拘留是否是真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建议该问题可通过司法或法律诉讼的方式维权。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