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23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1
信件标题: 村广播大喇叭扰民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河南一名大学生。因为疫情提前一个月放假,但是需要上网课,村里的喇叭就在我家前面,整天一直响,而且声音非常大,严重扰民影响到日常生活,上课都上不好,我不明白,这个广播应该是用来通知一些重要的事情,天天这样播放这些宣传语,没有任何实质性作用,还严重扰民。 党应该为人民谋福利,时刻为人民着想,要结合实际情况,而不是一味的形式主义,秸秆禁烧,正确决策,但不是靠这个大喇叭天天喊喊就行了。大喇叭天天从早喊到晚,声音极大,十分聒噪,有没有考虑过住的近的家人的感受,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根本受不了。如不相信,可以调查一下村民们对喇叭的意见。 建议能少开就少开,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通知就不用开广播,特殊时期宣传(如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应上午1个小时,下午1个小时就行了,而不是整天大叫,时间尽量少,声音可以小一点。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 该反映问题属实。龙泉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与半截楼村委沟通,目前已缩短播放时间,反映人表示满意,问题得到顺利解决。下一步,龙泉乡人民政府会及时向群众宣传解释,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