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841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21
信件标题: 商业街五小西边胡同口,各种摊位乱放导致孩子放学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商业街五小西,摊位越来越多,乱七八糟,特别放学时段,各种摊位和车子导致孩子走路都要从缝隙里挤出来,安全隐患太大太大。商业街作为叶县的名街道,而且还是学校所在地,就这样任由占道经营,无证经营,交通拥堵吗?孩子的安全问题如何保障!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秩序管理股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发现:五小附近确实存在小商贩违规占道摆摊问题。针对该问题,执法人员对该路段附近摆摊商贩进行清理,并对其进行占道经营危害方面的教育。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城区占道经营的巡查力度,对个别地方实施“定时定人定点蹲守”的管理办法,坚决杜绝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争取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提高市民的城市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