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79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20
信件标题: 昆阳大道卖火烧噪音扰民
信件内容: 昆阳大道与玄武大道交叉路口向南80米,路西,中国移动营业厅南侧(叶县司法局对面),卖火烧摊使用高音喇叭大声吆喝“热火烧,火烧热哩”,三秒钟一循环,很大的噪音持续一整天,每天如此,严重干扰附近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制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1 2022-05-3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工作人员赶到该反映问题地点,告知火烧摊老板把高音喇叭声音调小或尽量不使用高音喇叭,并已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工作人员赶到该反映问题地点,告知火烧摊老板把高音喇叭声音调小或尽量不使用高音喇叭,并已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