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776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5-19
信件标题: 返乡证明开具难
信件内容: 政府你好,我是一名被困在上海的务工人员,来到上海就在酒店隔离。现在上海已经逐步进入了返乡阶段。可为什么家里村里乡里还是不给或者说不敢开具返乡证明,回家也是老老实实服从隔离政策。是真的平顶山市不接受外地中高风险返乡还是说下面不作为实行一刀切政策。河南省人民政府已经发布了不允许一刀切行为,别的市也都可以接受返乡人员了。为什么到平顶山这里困难重重,我只想出去上海,没工作还住在酒店。好不容易抢到票了结果家里不给开证明。实在是对上海心寒就算了,老家也没有一丝温暖。求求你们解决一下吧。孩子真顶不住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政府热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反映人表示该问题已解决,不需做进一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