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734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5-19
信件标题: 叶县警方 报道错误 小孩是13岁 不是14岁
信件内容: 2022年5月13日晚上平顶山叶县布叶县7岁男孩 走失 通知 2022年5月14日上午8点20分平顶山地方党媒发布叶县7岁男孩找到在新华区 新闻带图片 新华区工作人员 给小孩食物等 安置 没有提到是与13岁小孩 2022年8月14日 新华区现场参与人员或者相关人员 等 在抖音与微信群发布 平顶山新华区湛北路 办事处朝阳社区 书记勇敢带来他们制服犯罪人 成功解救被拐小孩 等宣传 2022年5月14日 网友拍摄现场 新华区现场 7岁小孩穿着13岁小孩的校服 现场有一个女的大喊 书记 打他 等内容 路人大喊 他也是小孩 不要吓到孩子了 然后一群男的开始对13岁小孩极度难听辱骂 殴打 捆绑 等 引起全国关注 一直是网上热扫榜。大量网友质疑 一眼看出来是13岁小孩未成年人不符合人贩子条件 并且把自己衣服给弟弟穿 等细节 2022年5月14日下午13点55分平顶山警方发布 14岁小孩智力障碍 14岁小孩约7岁小孩 到平顶山玩 骑自行车 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控制 现对7岁小孩安置 并非拐卖人口 2022年5月14日晚上大概19点 网友在抖音发布视频 在路上遇到这个13岁孩子 无人管 被一个好心人领回家吃饭 2022年5月15日送到医院 2022年8月16日 13岁小孩在抖音发布视频 给平顶山政府道歉 给7岁小孩道歉 不应该带7岁小孩出来玩 说自己是13岁 他家庭情况 哥哥有病 妈妈有病 他有病残疾 网友说他家电话13271428437 平顶山政府至今未联系13岁小孩家人 警方刻意编造小孩是14岁 有法律常识人都知道 法律关联性 我国法律14岁以上定义 正当自卫法律 行为人 误认为违法行为采取措施 对未成年不属于正当防卫范围 行为人需要负法律责任 以上整个事件过程 网友在平顶山叶县政府官网咨询叶县政府13岁小孩住院医药费 营养费等 谁负责 一直答非所问, 神回复 网友打平顶山新华区政府电话 0375 4938551等电话 直接不承认现场殴打小孩 事前殴打可以理解,事后处理叫人难接受。地方警方调查后 把小孩放路上不管了,并且编造人家是14岁 现在又不承认殴打了,抖音大量转发现场原视频殴打 这个能瞒天过海吗 殴打后小孩 医药费 营养费等谁来解决 失学等 请求上级给大量网友个说明 党纪国法 公序良俗还要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2022年5月13日下午,7岁男孩杨某某走失后,其家人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通过媒体发布寻人信息。5月14日早上,杨某某在平顶山市九中附近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现。根据警方调查,13日下午,男孩王某某(患有智力障碍,平顶山市湛河区人)约杨某某到市区玩耍,随后骑车辗转到市区,该事件并非拐骗案件,不存在拐骗行为。警方调查完成后,叶县融媒及时发布《警情通报》对事件进行澄清,避免王某某承受不必要的舆论压力。因反映人所留联系电话不实,我单位工作人员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了解反映人真实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