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438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13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九龙城5号楼2单元无法办理正常过户
信件内容: 我是叶县九龙城5号楼2单元4楼东户业主,我手中拿着2014年1月9日由叶县房地产管理局填发的房屋所有权证和买方去叶县行政审批大厅不动产窗口办理过户手续时被告知九龙城属于问题楼盘一切业务暂停办理,我希望有关部门以人民为中心,分类精准施策,详细摸排问题楼盘实情。恳请有关部门早日解决,急,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反映人反映情况时,由于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在梳理整理相关部分问题楼盘资料和手续,暂停了两天登记业务,并告知了反映人正常业务开展后就立即与其联系。目前,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反映人的申请已经为其办理了不动产过户登记业务。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