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29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07
信件标题: 叶县食品公司家属院住户占用公共道路,修建个人车库3个.
信件内容: 叶县南关自由路食品公司家属院,3单元个别住户占用小区公共道路,修建个人停车库3个,严重影响其他居民生活。望有关部门进行核实,依法拆除违建车库。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管局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勘察,了解情况。据了解,该三处车库为小区3号楼两位住户私建的彩钢瓦车库。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与两户居民沟通后,均表示在十天内自行拆除私建的彩钢瓦车库,保证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还小区居民正常交通出行。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关注此事,还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同时,加大对城区各老旧小区的排查工作,对已搭建的违法建筑,将逐步拆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