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28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06
信件标题: 核酸采样人员做核酸手部不消毒
信件内容: 核酸人员检测时候手部不消毒,每做完一个核酸手部都不消毒,而且核酸人员距离很近不规范,我是看到龚店镇政府发的视频才知道医生做每个核酸都不消毒,万一有一个人有病毒这不是交叉感染吗?求求管理们规范规范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吧,我有视频我有证据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反映人目前在上海市,在近期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时,为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宣传工作,龚店镇政府拍摄照片制作宣传图册进行宣传工作,但涉及内容多为静态图片而非动态视频,导致反映人误以为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经辖区政府及相关医疗机构与反映人联系,解释相关情况,反映人表示理解。下一步,县卫健委将继续督促县域各医疗机构严格执行核酸采样规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