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26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06
信件标题: 御景豪庭二期迟迟不交房
信件内容: 叶县御景豪庭二期合同注明2021年9月30日前交房!因本人在外地,从去年至今未收到任何关于延期交房的通知!!!后通过别人得知,订于2022年5月1日前交房!现小区问题重重!合同中承诺的双气入户,只有天然气没有暖气,二期没建大门,所有问题,无人解决!!!请县委领导帮御景豪庭二期的所有业主讨个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7 2022-06-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与反映人联系一直无法接通,该问题建议反映人持购房合同通过民事诉讼方式维权。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政府热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尝试与反映人进行联系沟通,反映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该问题建议反映人依据购房合同约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