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097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05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叶邑镇水郭村郭占亭私建乱搭非法占用公共资源
信件内容: 关于叶邑镇水郭村郭占亭私建乱搭非法占用公共资源 叶邑镇水郭村郭占亭私自占用公共土地违法乱建乱搭,他周围乱建乱搭,各种违法建筑,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占用宅基地。望领导给予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1 2022-06-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我单位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反映人表示其本人在外地,不清楚具体情况。已建议反映人如有需要,可了解清楚后再次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我单位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表示人在外地,目前不清楚具体办理情况,如有需要,可再向我单位反映该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