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68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20
信件标题: 小区垃圾无人清理,发生火灾谁负责?
信件内容: 清明上河苑小区因长期无物业管理,小区院内存在堆积如山的垃圾,天气越来越热,气味异常难闻,并且存在消防隐患,一但谁往里面烟头,失火怎么办,请政府及环保部门明查并解决问题。第一把垃圾清理了,第二禁止在这里堆放垃圾,在我小区内设置专门的堆放垃圾处。请速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 九龙街道已安排北关社区通知开发商进行清理,院内垃圾共有2处,已清理完毕。并责令开发商在小区院内找寻一处适合居民倾倒垃圾之处,并定时安排人员进行清理,给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给居民带来不便之处,望居民谅解。 下一步,九龙街道将会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后续处理问题,有需要处理的问题尽快解决,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心帮助,积极为居民解决困难,方便居民生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