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368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19
信件标题: 叶县宾馆为什么不让人住
信件内容: 我于2022年4月18日做核酸,19日自驾车从郑州荥阳到叶县办事。下午定宾馆结果一听是郑州的拒绝接待,说是派出所说的除了平顶山地区的都不接待。给防控指挥部、公安局打电话询问都不知情,后来给一宾馆老板沟通,他说是治安大队要求的。且多部门联合查宾馆留宿外地人士情况,导致没有一家宾馆敢接收我这正常人入住。 我想问下叶县人民政府,是哪个公告说禁止宾馆接待平顶山以外人士,有没有对应安置办法! 半夜11.30我还在找宾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公安局调查了解,2022年3月3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5号《关于进一步组好近期和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明确要求,所有市外来平返平人员均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落实3天2检。根据65号通知精神,宾馆接待市外入住人员之前应先让入住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落实3天2检后方可登记入住。对于此项规定,县纪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和驻叶县公安局纪检组在日常督导检查中,也是这样要求宾馆的,并非禁止宾馆接到市外人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