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268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4-02
信件标题: 信件回复内容部分不属实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29980的信件回复内容部分不属实 1.回复中:“对查到的违禁品、危险品,学校会暂时收缴、封存,学生离校时再返还。”不属实,实际情况是:对搜查到的“违禁品”(包括:除了面包 牛奶 水果外的所有零食’)进行“集中销毁”(倒入垃圾桶内)并不会归还给学生,这种做法不仅侵犯了学生的个人财产权,还严重浪费食物。 2. 回复中:“叶县晨德学校的安全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都是在学生本人在场、自愿的前提下进行的,没有强行或私自翻动学生私有物品。”不属实,实际情况是,大门口排查和宿舍排查包括教室排查,都未经过学生同意,甚至是私自翻动学生个人物品,而且在大门口排查时还会让学生会排查,这些行为严重侵犯学校隐私权。 .我认为这些情况应该杜绝,望领导对叶县晨德学校进行监察 监督 处理违规问题,同时,希望领导在调查时不要只听学校领导的一面之词,还应去问问学生们,这样才能了解到真正的情况。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叶县晨德校为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全检查,部分学生对此不够理解与配合。叶县教育体育局已责令叶县晨德学校严格按照校规校纪加强学生管理,所有检查学生必须到场,当面清点,违禁物品禁止携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