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643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3-26
信件标题: 对叶鲁高速新设出入口及部分道路更名的建议
信件内容: 对叶鲁高速新设出入口及部分道路更名的建议 一、建议对在建的叶鲁高速与平叶快速通道相交处(田庄路口西侧),新设立的高速出入口命名为:叶县西站。 二、建议对现有兰南高速旧县出入口进行更名,外地司机多认为旧县为独立一县,可更改为:叶邑站(或楚长城站、燕山湖站) 三、建议考虑命名“平叶快速通道”官方名称为“叶州大道”,叶州为我县旧称,此称有利于提升我县形象,亦可成为平顶山南高铁站修建后的我县对外展示的窗口。 四、建议相关部门考虑对 叶公大道 进行更名,虽然我县宣传为叶公故里,有力图通过溯史增强历史厚重感。但叶公在《论语》中为负面人物,历史上也不过是楚国的割据军阀,叶公也并非生于我县,称为叶公故里并不合适。该宣传往往适得其反,让游客将我县与叶公好龙,这一贬义成语建立起联系。故建议职能部门考虑更名叶公大道为“诸梁大道”,抑或更改为“沙澧大道”、“叶邑大道”、“叶阳大道”等。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已将您的意见和建议转告相关部门进行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