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599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25
信件标题: 购房被欺诈消费
信件内容: 购买叶县美好生活家园房子,签合同时发现房子户型与当时所说不同,交房时间延期半年,购买时说明年6月份交房,合同上变成了12月份,户型与当时所说户型也不同,卫生间与厨房位置更改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3月29日和反映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联系美好生活家园郭经理前往县市场监管局处理此事。2022年3月30日上午,反映人与美好生活家园双方见面协商处理该事,经沟通协商,双方相互理解,该问题已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