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35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16
信件标题: 田庄派出所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田庄派出所(罗建峰)。出具了在单位就职的证明咨询办理业务,后期已仁至义尽了多次致电告知对方,但对方总是提一些无理的要求或者干脆就不理会有意逃避。现正寻找法律咨询但 罗建峰的行为,已经严重抹黑其单位的形象了。情节严重,性质十分恶劣,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就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目的就是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种行为违背相关要求德不配位。但是我既然反映到政府,自然是相信人民政府是公平公正的。像这种仗着自己有个好单位就可以在外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人,请领导制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信箱留言主要诉求表述不清楚,建议反映人重新留言,详细清楚的表述需要反映处理的问题。如涉及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违纪问题,可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