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022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10
信件标题: 叶县公交公司
信件内容: 公交公司的22路公交车总是在没有提前预告的情况下随机缺勤,给依靠该车上下班的职工造成了极大困扰。致电后给出的解释是:本时间段的司机调休,无车可发。直接造成经常乘坐该班次上班的几十号职工全员被迟到! 建议优化发车时间表,增加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的车辆班次,特别是早上7点到8点时间段,保证基础通勤。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目前,县公交公司车辆较少,只能根据大多数乘客需求合理调配公交车运营班次,考虑到龚店开发区的上班乘客大多数在7点到7点30分等车,公交公司调度人员已经加密班次满足上班时间段的运力保障,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大多数上班市民的出行需求。针对该反映问题,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于2022年3月10日下午15时和2022年3月11上午11时与反映人两次沟通致歉,并将公司车辆班次较少原因与反映人耐心解释。对于给乘客造成的影响,县公交公司已经深表歉意。下一步,县公交公司将继续科学调度营运车辆,整顿营运秩序,保障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