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98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2-28
信件标题: 叶县晨德学校私自搜查学生物品
信件内容: 叶县晨德学校教导大队每周去学校都要在大门口搜查学生的个人物品 并且没有经过学生的同意就私自没收 切态度恶劣 还会不定时的私自翻动学生个人物品以至于学生东西丢失 希望教育局可以严查 不信的话你可以问问叶县晨德学校的学生 希望政府严查此事件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叶县晨德校为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全检查,部分学生对此不够理解与配合。叶县晨德学校的安全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都是在学生本人在场、自愿的前提下进行的,没有强行或私自翻动学生私有物品。对查到的违禁品、危险品,学校会暂时收缴、封存,学生离校时再返还。下一步,县教体局将根据国家、省、市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与督查工作。加强民办学校安全教育,规范学校管理人员的言行,使学校的管理得到学生家长、学生的更好理解与配合,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