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46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31
信件标题: 杭州返乡已16天,是否还要隔离14天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家人是14号离开杭州,15号到家,目前已经回来16天了,行程码只显示平顶山,30号晚上又接到通知去集中隔离,支持政府工作已经去集中隔离。但是咨询疫情防控防控指挥部说要隔离14天,目前已经回乡16天并做两次核酸。 春节返乡本是全家团聚时刻,但是现在没有细化隔离时间统一14天,希望政府政策更加细化,隔离时间是否可以调整为从返乡日期开始计算,这样更能提现政府工作细化,并且减轻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负担,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我单位即反映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反映人表示问题已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