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85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1-05
信件标题: 关于河南工程学院南区学生、平顶山市叶县叶邑镇辛庄居民张琪诺诈骗的事实举报
信件内容: 县公安局: 11月初我与河南工程学院南区学生张琪诺在互联网相识,约定互换价格比较高的物品,我的物品为现货,她的物品为订单状态,交易方式为我先邮寄给她,她在物品出货后填写我的地址请商家转寄给我。已知她为河南工程学院南区学生,生日为2001年10月13日,电话号码17838184704(现已销号关机),18975862214(无人接听)家庭住址为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叶邑镇辛庄,转转平台实名认证账户为卷心菜cz2f339r,微信号为:SZH20011013(现已将我拉黑)。 2022年1月3日,她订单物品出货后,我联系她改为我地址,她表面答应但今天我再发消息时发现已经被拉黑。微博销号,手机关机。我是重庆人难以维护自己的权益,故请县长信箱工作人员帮助我维护自身权益,严惩高校学生不诚信诈骗的行为。物品金额数百元,金额不大诚信无价。望快速处理。 刘颖。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我单位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已告知反映人该问题已构成违法,需在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处理,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