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821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04
信件标题: 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杜爱珍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1.请政府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请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处理。杜爱珍,身份证后四位0022,系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事业单位人员,利用其工作证明在外面办理贷款,借款用途参与营利性活动经营副业,其违反廉洁纪律。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贷款逾期后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称其管不了,后续打电话称会跟校长反映情况,但是至今未收到任何回复,上下级部门相互包庇,作为一位人民的教师,理应为人师表,其自身都存在问题,怎么教书育人?连修身齐家的基本功都没做好教书育人,最基本的素养都没有,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信用中国披露的失信人员不是失信人员吗?单位这是在秉公职守吗?相关领导不是在徇私舞弊吗?其身为教师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利用职务工作性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廉洁纪律,贪图享乐!!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教育部门形象,国家说过,打击三不为,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我觉得这就是典型!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杜某珍,女,2017年9月以来一直在洪庄杨镇张集小学任教。该同志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通过询问杜某珍及时任校长张某魁,对《申请表》上字迹进行比对,申请人签字并非杜某珍本人。杜某珍本人也否认其曾办理过网贷,并愿为自己所陈述的内容负法律责任。县教体局责令洪庄杨镇中心校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工作。 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洪庄杨镇中心校,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做好教师教育工作,规范教师个人行为,杜绝违法违纪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