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59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2-28
信件标题: 交通安全不能麻痹大意,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信件内容: 本人是叶县叶邑镇沈湾村的村民,G234国道从我村穿过,国道的建设本该是利民的,但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出行风险,现在许多大货车从这里经过,经常过马路都没有车让行的,速度也是呼呼的很快,建议在和013乡道交接口设立红绿灯,之前这条穿过我村道路从我记事起就发生了许多车祸,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设立一个红绿灯限制一下来往车辆,规范一下交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设置红绿灯有严格的技术规范要求,必须对道路的状况、交通流量、交通参与者的结构等因素进行综合性、系统性地考虑,兼顾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不能顾此失彼。因此,红绿灯的设置,并非在各个任何路口都可行。县公安部门已对该处安装红绿灯的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将此处纳入交警部门的规划内,需要综和实际情况后,报上级部门审批,统筹有序安装。下一步,县公安部门一是将加强对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管控疏导力度,加大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交通安全意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