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829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2-15
信件标题: 关于天然气使用的投诉
信件内容: 领导见信好,龚店镇前棠村家门口的天然气管道损毁,多次播打天然气公司电话迟迟不给上门维修(开户费用早已交齐),导致家中天然气不能正常供应使用,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情况微信反应至村部,也无人出面处理,特对所管辖的天然气公司进行投诉。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反映人家门口的天然气管道被汽车撞断,导致不能正常使用。该情况上报给村干部之后,镇村已联系天然气公司进行维修,但因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有限,造成维修时间延误。龚店镇政府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进行解释,同时督促天然气公司立即维修,天然气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7日维修完毕。下一步,龚店镇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积极处理群众诉求,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0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