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92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1-29
信件标题: 田庄乡盐田幼儿园无资质送餐
信件内容: 叶县田庄乡盐田幼儿园食堂无“集体用餐配送”的资质违法向田庄乡境内的几所学校送餐。希望有关部门查一查,对该校食堂无资质送餐的行为予以处罚,对相关受餐学校的领导未检查送餐资质的行为予以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目前,盐田幼儿园食堂只供应本园学生就餐,不存在向田庄乡辖区内其他学校送餐的行为。县教体局要求盐田幼儿园要向家长做好沟通解释工作。12月2日,盐田幼儿园工作人员与反映人电话联系反馈办理情况,反映人比较满意。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加强食堂管理,多与家长沟通,成立家长委员会实行就餐监督制度,争取办群众满意学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