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15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27
信件标题: 叶县第一人民医院称霸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叶县人民医院两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停放道路本来是为老百姓方便走路和停放非机动车的地方,道路明明化的有放自行车停放非地方,县医院工作保安还态度恶劣称这是院长规定的,他们为了让停放在他们收费的地方,违法挡着道路不让停车。是来医院看病的有些为了省公交路费,专门骑电动车来的,到医院了还要必须进掏钱的停车场,问保安,保安说你投诉吧,这是叶县院长规定的。院长可以管理两侧道路?两侧道路是为叶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修的?那么停车出的钱给谁了?是不是院长私自做的副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健康路西段叶县人民医院大门口至医院体检中心门口人行道路段长期存在乱停乱放电动车、自行车等代步工具现象,造成通道堵塞,严重影响到该路段患者、行人及医院职工上、下班,致使无法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也直接影响到叶县人民医院外部环境形象,同时,严重影响到叶县“城市创建”工作。为了切实改变目前该路段道路环境,配合县政府“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叶县人民医院外部环境良好形象,平顶山市佳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叶县分公司已报备叶县城市管理局执行叶县人民医院门前“五包”政策,清理占道的非机动车辆。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督促各医院,提高保安人员服务意识,做到礼貌用语、言简意赅,能够管理自己的情绪,也给患者带来良好的就医体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