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964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1-10-20
信件标题: 为烈士寻找家人
信件内容: 1950年云南省临沧博尚镇剿匪战斗中牺牲了15位烈士,其中9位是咱河南人。参观完烈士陵园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但是家人却不知他们葬在何处,我恳请叶县人民政府帮助叶县籍三位烈士田增玉(党员,1928年出生,22岁牺牲,是一二零团二营四连事务长),李清海(党员,1929年出生,21岁牺牲,为一二零团二营四连副班长),余长会(党员,1928年出生,22岁牺牲。为一二零团二营四连班长)寻找家人,让烈士早日魂归故里,跪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走访及查阅资料,反映人所说事项属实。烈士资料如下:田增玉,男,1928年生,河南省平定山市叶县人。李清海,男,1929年生,河南省平定山市叶县人。余长会,男,1928年生,河南省平定山市叶县人。1950年5月,中共缅宁县委、缅宁县人民政府成立,为了剿灭土匪,巩固新政权,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二0团奉命指挥二、三营及十四军警卫团一个连,围歼国民党第八军李弥残匪及耿马土司罕裕卿、双江彭肇模和云县惯匪张国柱等组成的反动势力,1950年9月26日,残匪出动匪徒800余人,分两路进犯勐永、博尚。一二0团二、三营及十四军警卫团一个连战士们,给予土匪猛烈打击,在博尚剿匪战斗中田增玉、李清海、余长会英勇奋战,光荣牺牲。现安葬于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博尚烈士陵园。经过与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沟通联系,通过实地走访,现已寻找到田增玉烈士和李清海烈士的亲人。具体如下:田增玉烈士,叶县常村乡石院墙村人。在家原名田增,家中已无后人。烈士牺牲后依据当地风俗,把舅家表弟过继给烈士母亲做儿子。田增玉烈士表弟阴某桥。李清海烈士,叶县叶邑镇樊庄村人。侄子李某滚。 余长会烈士家人暂没有寻到,后期继续寻找。上述结果及烈士亲属联系方式已电话告知反映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