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70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0-12
信件标题: 查询县长信件
信件内容: 你好前一段非公开询问了关于本县近段有无人事考试的信件查询不到。在网页上输入查询码后点击查询无反应。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2018年-2020年叶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招才引智等)共招聘2412名。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及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幼儿卫生保健人员(人事代理)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准备进行体检环节。叶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常态化,每年都会组织各类招聘,请考生关注叶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下一步工作中,如有最新考试信息,县人社局会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发布,敬请关注。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