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49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12
信件标题: 求政府救救我们,实在是生存不下去了。
信件内容: 求政府出面解决生计问题,绿地广场自年初圈住改建地下停车场以来,本是惠民工程,奈何久不施工,因为圈禁,过不来顾客,商户生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久不施工,外围设施遭到破坏,围栏内随地大小便到处可见,围栏内环卫垃圾也往里边堆,对居住和经商环境造成了极大地困扰。这两年疫情和网络冲击本就让商户苦不堪言,但是我们都挺过来了,奈何却挺不过绿地广场的改建,已经有商户倒闭,剩余的我们也快坚持不下去了,租金不会少,开支不会少,但是却过不来顾客,本就圈禁,绿地广场两头车辆还乱停乱放,仅有的一点路也被挡住了,商户们是在是生存不下去了,求求政府救救我们,规范绿地广场两头车辆停放,抓紧时间施工,我们实在是难以生存了。本着平级举报,有人想去省里上访,我们最终劝住了,希望县里能够帮我们解决。我们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几年来绿地广场两度改建,我们以苦不堪言,希望政府能为人民办点实事,没钱的话就不要瞎折腾我们老百姓了,求政府解决绿地广场停滞问题,救救我们,我们实在是生存不下去了。求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即进行调查,绿地广场地下停车场是一项民生工程,受前段时间洪涝灾害的影响,导致原有的深挖工程不能及时进行,造成工程停滞。工程现已开工建设,将在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关于反映垃圾乱到的问题,县城市管理局现场勘查后发现确实存在垃圾乱倒的现象,县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并组织人员做好常态化保洁。关于广场两侧随意停车的问题,县城市管理局持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即对违规车辆进行了相应的处罚,随后会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常态化保持,解决乱停乱放的问题。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