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47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0-12
信件标题: 求政府做主救救我们
信件内容: 叶县绿地广场改建工程长时间停滞,给商户造成了致命的打击,望政府出面解决,自年初圈住以来,共施工不到一周,现在外围遭破坏,大小便横行,垃圾乱扔,过不来顾客,商户们实在生存不下去了,每年几十万开销,但是却每天都没有顾客,没有收入,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改建本是惠民工程,现在却着实害惨了这些人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即进行调查,绿地广场地下停车场是一项民生工程,受前段时间洪涝灾害的影响,导致原有的深挖工程不能及时进行,造成工程停滞。工程现已开工建设,将在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关于反映垃圾乱到的问题,县城市管理局现场勘查后发现确实存在垃圾乱倒的现象,县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并组织人员做好常态化保洁。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