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1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10
信件标题: 天然气每月第一档50方不合理
信件内容: 天然气按档收费可以理解,目前几乎都是按照每年第一档600方,但是叶县仙台镇燃气公司平均到每月50方,每月前50方按照2.58/立方收费,超过是3.58,且只有上午才可以交费,想少跑几次交费就要购买高价气,且现在家里都是老人,建议按照每年第一档600方或每半年第一档300方或每季度第一档150方设置,减少交费次数,切实为人民服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根据和上游气源签订的供气合同平价总气量及居民用户气化率相结合,为保障农村低收入居民的用气需求,促进居民节约用气,设置第一档气量和气价,这一档的气价低于单位供气成本。燃气公司在每个乡镇设立了服务站,便于为用户服务,服务站上班时间均可缴费,不存在下午不收费的情况。仙台镇政府与然气公司进行了联系沟通,建议其将收费处上班时间进行广泛告知,方便用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办理业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