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62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0-06
信件标题: 车站路到盐城路老居民区的路什么时候修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为了居民方便出行目前车站里到广安路修路段正在修路什么时候完工? 车站路到盐城路段(老计生委院东边)的一条老路有规划没有?这条路是十来米宽目,前只有两米多宽的坑洼水泥路,两边全部都是居民区(盐厂家属院 上河御景花园 老计生委家属院)一条两米多宽的路, 路口还有电线杆, 一到下雨都是积水影响出行希望县里面修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经县住建局调查了解,因雨水天气施工进度缓慢。为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宜居环境,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对三园六小周边道路进行提升改造。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1.昆阳大道-广安大道段:该道路西起昆阳大道,东至广安大道,道路总长994.797m,本次施工范围为K0+000-K0+500段,共500米,道路规划宽度35米;本次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 2、盐城大道-车站路段:该道路南起盐城大道,北至车站路,道路总长323.132m,道路规划红线宽度11m;本次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照明工程。3、李寨村-车站路段:该道路南起车站路,北至李寨村,道路总长242.4米,道路红线宽16米,本次实施道路中线以西部分,宽8米,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照明工程。该项目总工期为180天,计划完工日期为2022年元月底。该项目开工时已在昆阳大道与车站路交叉口设置有项目简介公示牌。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关注此事,争取早日完成改造任务,保障好百姓出行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