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48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9-28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电梯安全问题
信件内容: 2021年9月28日中午12时左右,我和爱人乘坐祥和家苑西单元南边的电梯时,从7楼刚一进电梯时,电梯突然下降到6层,之后就停运,且电梯内的呼救设备不能用,信号极差,后经多次打电话联系到物业,之后电梯重启才得以获救,从被困到获救差不多30分钟,造成心理和身体上的极大不适。事后物业并未给予安抚,并且此电梯事故不止这一次,之前也有业主被困,但问题始终都未得到解决,成为安全隐患,对我和爱人造成了强烈的精神压力,严重影响了心理健康。事故出现后我们在小区群里呼吁物业就电梯安全,检修一事做出行动,但未得到一丝回应,之后又把我和爱人从物业群里删除。小区物业费照收,但小区的设施和卫生条件太差,如果领导能帮忙解决万分感谢,请相关部门领导对我小区的电梯安全一事能够给予解决。我们只有寄希望于政府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2 2021-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房管局现场调查了解,该小区电梯维保记录每月两次和年检标示正常。电梯突然停运,业主通过电梯内呼救设备五方通话和小区门卫取得联系,门卫及时通知物业经理,经理联系了在楼上居住的专业经营电梯的人把电梯打开救出业主,时长约20多分钟,当天下午电梯维保公司人员对小区所有电梯进行安全排查,电梯运行正常。业主所说的物业群是收电费人建立的收电费群,该群并非物业公司所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房管局现场调查了解,该小区电梯维保记录每月两次和年检标示正常。电梯突然停运,业主通过电梯内呼救设备五方通话和小区门卫取得联系,门卫及时通知物业经理,经理联系了在楼上居住的专业经营电梯的人把电梯打开救出业主,时长约20多分钟,当天下午电梯维保公司人员对小区所有电梯进行安全排查,电梯运行正常。业主所说的物业群是收电费人建立的收电费群,该群并非物业公司所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