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46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27
信件标题: 关于邀请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第十九届农交会
信件内容: 你好!关于邀请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第十九届农交会。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在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营销推介农业品牌、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已成为我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关键之年。第十九届农交会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快推进品牌强农,加强产销对接,推进农业功能化、品牌化、效益化发展。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于2021年11月12日-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农交会秉承“促进贸易、展示成果、推动交流”的办展宗旨,拟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农交会的品质、影响力与深圳“速度”、深圳“效率”完美融合,推进全国的农产品建立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销合作,助力品牌走出国门、走向国际。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米,将设立果蔬、粮油、畜禽、水产、茶叶、糖酒、数字农业农村特大型企业馆、国际等展区和优质农产品品鉴区。 期间将举办农业品牌推介专场、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农业投资风险与社会资本支持“三农”发展论坛、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中国农垦品牌推介活动等重大活动,以及千企万品推广会、大买家商机洽谈会等多场同期活动。 农交会组委会诚挚邀请你单位参展,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的留言已转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