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423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9-26
信件标题: 补贴
信件内容: 一、2021年夏季小麦普遍遭遇倒伏损失严重,当时记得村里也统计过,各家各户倒伏的面积,貌似说是政府有补贴,但如今玉米都在收了,小麦损失补贴也再没消息了 二、叶县仙台镇如今正在遭遇水灾,损失严重。眼看玉米到了收获时刻确无法收割,玉米,花生大多都在地里被水泡着,不知道政府有没有补贴政策,农民辛苦一年到头将要付诸东流,恳请政府公开透明减少农民损失的相关政策。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仙台镇政府调查,2021年夏季小麦倒伏,各村确实上报了受灾面积,但是并无补贴一事。今年河南省地区普遍受到水灾,仙台镇部分地块因地势较低,造成田地积水严重,仙台镇已在灾害发生后将受灾情况上报,暂时未得到有补贴政策的通知。仙台镇各村两委干部向村民进行解释,取得村民理解,并协调各村资源对村内积水严重的进行引流,争取将损失降到最小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