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399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25
信件标题: 叶县教师招聘能否补充面试
信件内容: 叶县教师招聘面试与9.25日举行,可是凌晨突降大暴雨,导致道路被淹,好多地方个和校区被淹,车辆泡在水中,无法行驶,导致没能准时到达考点参加面试,很想参加面试,没车可以出行,小区也被淹了,没有办法出门,很多农村地区的考生更是无法到达,请问因不可抗力导致的延误,能否补充面试机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叶县2021年招教面试于9月25日进行,当天凌晨遭遇极端天气,多地被淹,但所有工作人员和绝大部分考生均按时到达考点,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按照《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幼儿卫生保健人员(人事代理)简章》和《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简章》要求,招聘工作进行到体检环节,已经接近尾声,从其他按时参加面试考生公平角度出发,无法单独为其组织面试。下一步,县人社局会及时做好教师招聘的考试工作,请网民及时关注叶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叶县招教办公室电话。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