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53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21
信件标题: 小区改造
信件内容: 请问一下县政府西侧,悦来街中段西侧这边大片的老旧小区楼房什么时候开始改造?根据相关文件2021年要改造2000年以前的小区房屋。请问一下现在的进程如何?在哪里看改造进程?现在房屋漏水已三年,最近郑州已经开始进行灾后危房改造,我们这边有吗?房屋大面积脱皮,房顶的楼板都漏出来了。有无经济适用房让我们申请?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老旧小区改造坚持“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政府不承担所有费用,鼓励住户自筹。该小区经过多次现场调研,发现该小区路面工程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中央资金只能满足楼主体的改造,远远满足不了路面改造要求,并且小区住户的出资意愿也不足。经过多次请示、研判之后,县住建局计划争取中央资金的同时,再争取发改委资金,待两部分资金都到位,把主体工程和路面工程同时进行,一次性解决该小区的问题。该区已纳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待资金到位后该项目将立即开工建设,请住户理解并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