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39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16
信件标题: 兰南高速路产大队
信件内容: 2021年8月6日张伟才驾驶鲁H39×15重型半挂货车与高速护栏发生碰撞,造成护栏损失,张伟才负全部责任,张伟才积极对高速路产进行赔付,路产部开具发票,张伟才委托陆威对路产更换后的损坏护栏和立柱回收。兰南高速路产部把多次以委托手续不全,领导签字不规范。领导还需要签字,礼拜五下午不上班,他们工作四天半,没人上班,还是办不了。还需要领导签字等各种理由推脱,给当事人带来不必要麻烦。 交钱的时候夜里也有人上班,为什么领取东西就这么麻烦。我们明确告知路程有点远,需要什么一次讲清,以各种理由拖拖我们三天,跑了三趟。 关于路产赔偿过后更换下来的损坏物品应该归赔偿人所有。我就想问问那么多外地车辆没有处理更换下来的废品,剩下的损坏物品归国家了还是进了一小部分人腰包了。属不属于侵占罪。有没有明确告知当事人更换下来的损坏物品归属权。属不属于欺骗当事人财产。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单位已超出我单位受理范围,已建议反映人联系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