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355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8-15
信件标题: 女教师当众骂街、并企图打人
信件内容: 叶县龙泉乡权印小学女教师黄玉双于2021年8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带她姐姐到别的村骂人、还追着人打,如果不是当事人跑的快,不知道会被打成什么样。难道人民教师的师德师风就是这样体现的吗?这类人,还有资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吗?请领导知悉!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2021年8月17日上午,叶县教体局党风行风室、教师教育股、龙泉乡中心校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赴龙泉乡权印小学进行调查,对龙泉乡权印小学校长及被举报女教师黄某双进行调查询问。黄某双2000年8月在龙泉二中参加工作,2014年8月至今在龙泉乡权印小学任教,任四年级英语、数学教师。2021年8月14日上午10点21分,黄某双接到其姐姐黄某霞的电话,告诉黄某双在贾某元(黄某双姐姐的女婿)家与人发生了冲突,让黄某双过去。黄某双考虑到事情紧急又担心姐姐,于10点23分黄打了报警电话,请求龙泉乡派出所来人帮忙解决问题。紧接着黄某双和黄某霞便一起赶到了贾某元家里。10点26分到了贾某元家里,贾某元家的亲戚直接谩骂,黄某双当时很生气,开始对骂。因为担心蔡某娟、黄某霞,心里又生气,一时冲动就和贾某元的哥哥及他的其他亲戚发生了相互对骂、追赶和吵架,后被劝阻。据黄某双说在现场并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肢体冲突、打架等,没有进入贾某元他家;10点40分左右派出所人员来到了现场,维持秩序恢复正常,随后部分人还去派出所做了笔录;11点左右,120也来了人,把黄某双的外甥女蔡某娟接到了医院,她现在因抑郁发作转院至平顶山安康医院进行住院治疗。黄某双因为担心其外甥女出事(她以前犯抑郁症时对我说过过激的话),怕她有生命危险,因家庭纠纷和人发生了对骂、争吵。事后黄某双表示这样举动是不对的,十分后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给学校带来了不良影响,称以后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时刻以一名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会再出现类似事情。黄某双做为一名党员教师,疫情期间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因家庭纠纷和别人发生了对骂、争吵,引起负面舆情况。其行为损害党员教师形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且正是全县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期间。叶县教体局党组将对黄某双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讨论,依照党内外相关规定做出处理,并向全县教体系统进行通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