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166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08
信件标题: 天然气已交费多时,但一直未通气
信件内容: 尊敬的叶县县长,您好: 我是邓李乡尚闫村的村民,闫海洋。目前,有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需要咨询与反映。是关于天然气通气的。 我们村天然气管道已经安装完成好几个月了,安装费也缴过了,但一直未通天然气。我们隔壁村子(碾张村)在今年收麦子前已经用上了天然气,不知我们村有什么特殊,迟迟未通天然气。 目前,因为疫情的问题,我家周围已经买不到罐装的液化气,明显影响了我家日常的生活(村子中其它家庭或多或少应该也受其影响)。 针对我们村何时通天然气,以及未通气的原因,希望您能给于一些回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开工前豫天公司承诺完成收费后,保证三个月完成安装并通气,邓李乡2020年底完成收费后,豫天公司以缺少施工人员和灶具生产不出为理由,迟迟不能完工交付使用。邓李乡政府多次与豫天公司催促、协调,目前邓李乡共收费4432户,已安装并通气2015户,可以正常使用2014户,1户出现管道漏气,无法使用,剩余2417户未完成安装,尚未通气。邓李乡政府已经以书面形式将相关情况向县相关部门报告,请相关部门居中协调,督促豫天公司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目前,手续齐全合法的液化气站都在正常运营,不存在充不到液化气的情况。下一步,邓李乡政府将继续积极与豫天公司沟通协调,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让群众全部用上天然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2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