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96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30
信件标题: 河南垚坦鑫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不在注册地经营
信件内容: 河南垚坦鑫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不在注册地经营,请依法查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县市场监管局盐都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内部业务平台上查询“河南垚坦鑫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信息,经查该企业具体信息如下。企业名称为:河南垚坦鑫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22MA47URX1Y,法定代表人:王德臣,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住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叶鲁路与昆东路交叉口金水裕苑小区2号楼3单元10层东户,成立日期:2019年12月10日,登记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营业范围: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技术咨询服务;提供电力行业信息咨询;机电设备安装及维修;太阳能发电工程施工活动;通信工程、土建工程、环保节能工程施工;销售: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支架及相关配电设施、建材、工控机具、工矿配件、通讯器材、机电设备、电子产品、环保设备。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达该单位注册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叶鲁路与昆东路交叉口金水裕苑小区2号楼3单元10层东户,经调查了解该公司未在经营地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属实,县市场监管局将立即按照相关程序,报上级领导审批后,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