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919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7-28
信件标题: 举报信
信件内容: 叶县维也纳婚纱摄影工资拖着一直不发,找各种理由躲避,发信息也不回,望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反映人,要求反映人到县人社局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后续调查,反映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2021年8月2日上午,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到叶县九龙艳儿维也纳婚纱摄影城实地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叶人社监察询通字[2021]第1063号),要求叶县九龙艳儿维也纳婚纱摄影城核实处理反映人反映的相关事项,并报送相关用工资料。2021年8月2日下午,反映人到县人社局提供情况说明,称其已与维也纳婚纱摄影老板达成协议,420元工资已结清(详见附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