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579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7-15
信件标题: G234兴阳线改建工程(许南路东移项目)建设施工
信件内容: G234兴阳线改建工程(许南路东移项目)很大程度增强沿线的交通便利条件和带动沿线经济,但是在项目施工中发现,沿线周围农村乡道增加了很多大型货车给项目施工拉运东西,沿线周围的乡村道路难以承载,很多路段已经出现路面裂痕,凹陷。特别是空车时候车速还很快,增加沿线居民出行安全。请问政府是否有计划在国道竣工后对沿线乡村道路重修路面,交管部门是否有管制措施,项目施工单位施工方案是否报告该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业主是否监管到位?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责令路政大队、流动中队采取固定与流动、错时与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对G234兴阳线改建工程沿线附近县乡道路进行巡查。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严厉查处。同时约谈兴阳线改建工程企业相关责任人,要求对所运送货物车辆限顿限载、空车限速。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县级道路、农村公路治超力度,严厉打击农村公路超限超载行为,以治超“消灭百吨王”专项整治行为为契机,重拳出击围剿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