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532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7-13
信件标题: 关于沿河路规划车位建议
信件内容: 沿河路现在全线禁停,造成周边居民停车很不方便。为了避免处罚,有些停车要走很远的路,有些就停放在人行道上,这样不仅影响行人出行,也影响县城整体形象。现建议在路边设立停车位,这样既便于管理和规范,同时也方便居民。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目前,沿河路全线禁停,没有停车位。经县公安局与县城市管理局联系沟通,沿河路是通往县医院的主要通道,为保证道路通畅,道路设计双向四车道,不适应规划停车位。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是将继续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沿河路段乱停乱放车辆严格管理。二是安排专职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以案说法,逐步扩大影响,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