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490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7-10
信件标题: 关于提升部分公务人员工作能力素养的建议
信件内容: 2021年7月10日,部分北关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开展社区环境工作的时候态度恶劣,语言蛮横,给叶县公务人员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 是日下午六时,数名公务人员在我所住小区(教育局家属院)开展社区环境工作,未经提醒,未经询问,未经群众允许,将我和邻居们所栽种的花卉及蔬菜毁坏。面对质问,工作人员语言蛮横,态度恶劣,严重破坏人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感情。我作为一名群众,作为一名党员,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要求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而政府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行政管理能力,这种工作人员严重破坏了政府形象和威信,如果不能遏制这种行为这种风气,将对政府的工作开展有严重的不良影响。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该反映问题不属实。为响应我县城市创建整治行动的号召,根据相关要求,九龙街道办事处于2021年6月27日在辖区内各个居民区显著位置张贴公告,并积极宣传,通知居民3天时间内将楼道内、小区院内及路边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进行清理规范。7月2日开始将对占用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进行清理打扫,做到还地于公。7月10日,九龙街道办事处创建工作人员在排查教体局家属院时发现小区院内在多次通知居民清理私人物品后,仍然存在种菜养花现象且拒不主动清理。所以创建工作人员对此处花草、蔬菜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反映人多次阻挠,并声称东西属于他们的私人物品,没有提前通知,不允许工作人员清理,态度恶劣。创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导,反映人也充耳不闻。九龙街道办事处已于6月28日就开始在辖区内积极宣传创建工作,至今已有半月之久。且叶县创建气氛如此浓厚,每位群众为建设美好家园都积极参与其中,反映人做为一名党员,非但不以身作则,配合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还胡搅蛮缠,在公共区域种植花草、蔬菜,被通知清理后拒不配合,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不文明行为。故反映人所说情况不属实。 下一步,九龙街道将会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后续处理问题,有需要处理的问题尽快解决,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心帮助。积极为居民解决困难,方便居民生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