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25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6-30
信件标题: 叶邑镇第一初级中学打球不让走
信件内容: | 2021年6月30日下午,我和我的同学一 起去叶邑镇第一 初级中学去打篮球(我在那上了八年,刚毕业)。 当时的校门是开着的,也没有什么指示标语说不让入内,然后我们走大门就进去后我们就一直在打球,什么都没有干,也没有破坏学校的公物,我们刚打了一会学校的领导出来了,先来没收我们的篮球,给我们说不让在这打篮球,然后我们就准备走,还没有到学校的大门口另一个学校的领导王亚军不让我们走说要登记一下名字当时的态度很恶劣,跟我们做错事了一样,我们就在学校打篮球,打篮球犯法吗,然后就跟我的一个同学发生了口角(这个同学也是这个学校的)然后那个学校领导王亚军就打了报警电话,警察来了给我们进行了思想教育.我们有错,但是老师就没有一点错吗,学校没有一点错嘛,如果学校不开大门我们会进来吗,在墙上贴个标签我们会进来吗,领导的态度好一点我们会顶嘴吗,没收篮球我们没说一点话,说不让打我们就走,我们就是在学校打篮球了没破坏学校一点公物,打篮球有错吗,我希望政府部门能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投诉人反映问题不完全属实。2021年6月30日下午5点左右,九年级已毕业学生陈某浩、屈某杰及社会不明身份人员男女十几人,尾随进入校园的教师车辆进入校园玩耍,且乱扔垃圾,门卫人员劝其离开,他们拒不听劝说,不离开校园。门卫人员联系教师王某军、朱某东两位同志又去劝说,这些人员仍不听劝说且出言不逊,辱骂这两位同志,王某军同志在无法控制局面的情况下,为了不使事态扩大,拨打110报警,随后这些人员在民警同志的教育后离开。鉴于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县教体局已责令叶邑镇第一初级中学加强校园管理和学生教育并及时与反映人做好沟通。下一步,县教体局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学校门卫安全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